成功女人她势力:财富只是游戏(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06:10 信息时报


意大利全国制革联合会中国代表处行政总监柯碧霞
意大利全国制革联合会中国代表处行政总监柯碧霞

  把事业当作享乐

  柯碧霞,意大利全国制革联合会中国代表处 行政总监

  柯碧霞的幸福很容易感染人,刚刚去到她家,她就迫不及待地带着我们参观那装修了1年、所有家具都是从意大利运回来的房子,与其说是家,不如说那是一个艺术品更恰当,它的设计者,正是面前的女主人。

  柯碧霞的事业起步于6年前,她和先生从新西兰回国后携手游历欧洲,结识了不少意大利的时尚人士,便顺理成章地成为意大利全国制革联合会的中国代表处负责人之一。但柯碧霞不把这当作一个事业,而是看作一个向中国传播欧洲文化精髓的渠道。她聊起自己的生意经,和坐在大落地窗办公室中表情严肃雷厉风行的女高管们不一样,她热衷派对,把客户们请到家里,就着咖啡和香槟谈成一桩一桩生意。她说她是个极至享乐的人,哪怕是工作,也要在轻松愉悦中完成。她回忆起创业之初,避而不谈那时的艰辛,却只是在手舞足蹈中描述起当时的快乐,难得的是,她说自己真正理想的事业是环保项目,改变居住的环境,是她的目标。

  与她的谈话在激昂的交响乐中开始,也在交响乐中结束,这其实就像柯碧霞的人生,一个接一个的高潮,永不停歇。

  “她”细节:疯狂热爱与意大利有关的一切元素,喜欢Max Mara简洁大方的风格,也超级热爱华丽高贵的BULGARI,而在那个“意大利之家”中,一桌一椅、一杯一盘都表明了她性格中追求完美的因子。

  “她”语录:“如果不懂得享受,事业又怎能有高的起点?”

  “她”主张:在生意场上,女人要懂得运用自己的优势,也要懂得把握度量。(文/柳翔岷 图/江启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