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周迅杂志大片宛若圣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2日11:23 新浪女性

周迅
周迅回归生命本源

  回归生命本源,周迅拍摄新照宛若圣女。


周迅
周迅投入自然怀抱

  周迅拍摄禅意写真,投入自然怀抱宣扬环保。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阳光下的圣女

  日前周迅为《生活》杂志拍摄了一辑大片,与以往的时装大片不同,此次拍摄周迅妆容清淡宛若圣女,整辑图片流露出一种宁静以致远的情怀,以表达“回归生命本源”的主旨,颇具禅意。

  这期杂志以“返本还源”为主题,共有“心”“天”“地”“人”“真”“善”“美”“诗”“礼”“乐”十个篇章,作为“美”这一章的代表,编辑特别为周迅设置了别致的环节,拍摄地放在了风景宜人的长城脚下,周迅与大自然亲密接触:咬着秸秆穿梭于芦苇丛中,躺在石头上闭着眼睛晒太阳,或者干脆钻进了落叶堆中,毫不在乎头发与裙子上粘着泥土和叔叶……毫不设防地投入自然的怀抱则是来自于她对自然毫无保留的爱。

  “我内心里一直有一个声音,提醒自己有些东西是要保护的。”作为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首位中国区亲善大使,周迅在各个场合亲身示范推广绿色健康生活,她说“如果每个人发自内心地热爱自然,就会自发地想要去爱护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