贤内助VS女战士 美国未来第一夫人PK(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12:04 信息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两位内助助选作用PK

  助选作用PK辛迪略胜

  美国总统大选的两党候选人奥巴马和麦凯恩自将有一场大比拼,而两名准第一夫人的作用也举足轻重。她们的表现也会给夫君的行情带来不小的影响。她们的出身、对丈夫的助选方式甚至自身的形象都将成为选民注目的焦点。到目前为止,两人在助选上的作用各有所长,麦凯恩夫人略显上风。最终将会鹿死谁手,自然要等总统选出来才有定论。

  专家点评:“战士”米歇尔略占上风

  美国CNBC电视台知名媒体人哈伍德称,“辛迪看上去更出众一些,她比米歇尔更有钱。米歇尔的中产阶级家庭主妇的形象则略多一些,她的孩子年龄还小。因此,我不太确定在辅佐丈夫单行方面谁更有优势,如果非要给出一个选择的话,我会略微倾向于米歇尔。”

  民调显示:低调辛迪更受欢迎

  拉斯姆森调研机构上周公布的数据显示,有61%的受访者承认候选人的配偶对他们的投票有重要影响。在40岁以上被调查对象中,米歇尔和辛迪受欢迎的程度相当,这意味两党的基本盘都还比较满意。不过在总体数字上,低调的辛迪更受民众欢迎。有42%的受访者不喜欢米歇尔,25%表示非常不喜欢;而不喜欢和非常不喜欢辛迪的比例分别只有29%和1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