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科齐出访布吕尼抢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10:18 信息时报
萨科齐出访布吕尼抢镜(组图)
打开手提包是要拿出墨镜挡太阳

萨科齐出访布吕尼抢镜(组图)
勾勾手指秀恩爱

  6月22日,法国总统萨科齐携夫人布吕尼抵达以色列,准备与以色列总统佩雷斯举行会谈。这是萨科齐2007年5月就任法国总统以来首次访问该地区。但自从萨科齐夫妇走下飞机,各国媒体最关心的焦点不是萨科齐与佩雷斯有什么举动,反而是名模出身的第一夫人布吕尼。布吕尼穿的衣服是什么牌子,布吕尼拍个手、甩个头发、乃至迎风飘散长发作思考状,这些细微的举动都被摄影机一一拍摄下来。当地阳光猛烈,布吕尼打开白色手提包、拿出墨镜的情形也谋杀了记者无数菲林,就更别提萨科齐看着夫人大笑、两人亲密聊天等各种版本的恩爱照。眼尖的英国媒体一眼就看出布吕尼穿的白色低跟凉鞋是迪奥出品,而萨科齐在机场红地毯上与布吕尼勾勾手指秀恩爱的一幕也马上就被“记录在案”。(文/阿景)


白色的低跟凉鞋是迪奥出品
白色的低跟凉鞋是迪奥出品

与奥尔默特交谈的姿势很暧昧
与奥尔默特交谈的姿势很暧昧

  布吕尼自曝“教夫”有方

  据新华社电 布吕尼说,在她“苛刻品位”影响下,总统萨科齐的艺术品位得以提高,形象较之前更低调、庄重。

  布吕尼在接受法国《解放报》采访时说,与丈夫酷爱“雷朋”太阳镜等夸张饰物相比,她自己的风格“更朴素”。

  她说,萨科齐的“艺术爱好”是看电视,音乐品位“还停留在猫王阶段”。为此,她时常邀请一些艺术家和他们一起用餐,以“培养”丈夫的艺术品位。

  对萨科齐逐渐改变此前张扬、浮华的风格,布吕尼颇感安慰:“他现在严肃多了。这对身在他这种职位的人而言,非常重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