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碧霞:女人四十生如夏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30日06:29 信息时报
温碧霞:女人四十生如夏花(组图)
温碧霞(女性频道配图 图片来源:国际在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温碧霞推出全新写真集

  如果说40岁还敢出写真集的艺人,除了要有自信以外,恐怕还要有一定的容貌,起码不能让人大倒胃口。温碧霞就是两者兼有的艺人,所以才会在40岁生日还敢推出写真。诚然,岁月没有在她的脸上留下太多痕迹,反而像酒一样,越久越有味道。40岁温碧霞依然想在娱乐圈大展拳脚,出写真、发新歌。但努力工作的背后,却被人误会是与丈夫感情有变才出来工作。对此她笑言,其实自己一直都是一个独立的人,不管是婚前还是婚后。在温碧霞身上,可以感受到一个40岁女人的工作冲劲。  

  离上一本写真集10年后,温碧霞去年底在香港推出全新写真集《美丽人生》,这本书最近正式在内地发行。话题就从她的写真书开始。温碧霞表示,希望用这本写真集来记录她这10年所经历的变化,当是送给自己40岁生日的一份礼物及留念,“我很小就开始拍戏,不同年龄阶段都有不同的感觉,而且也有不同的经历。我希望在每个时间都可以留下一些回忆给自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