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超模生日前夕跳楼身亡(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1日11:11 信息时报
俄超模生日前夕跳楼身亡(组图)
科尔舒诺娃的尸体被布覆盖,惨剧引来路人围观。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科尔舒诺娃拥有清新脱俗的气质和迷人的绿眼睛。从网络日记上可以看出,经常笑容满面的她很可能为情所困。

  身高:1.74米 

  三围:33.24.34 

  眼睛颜色:绿色 

  头发颜色:金色

  出生地:哈萨克斯坦 

  出生日期:1987年7月2日

  根据《纽约邮报》报道,20岁的模特Ruslana Korshunova上周六凌晨两点半从她居住的9层公寓跳下,结束了自己的生命。经过经验,证实是自杀。当天距离她的生日还有一天。警方称,仅有一间卧室的公寓中没有搏斗痕迹,而拦在阳台上的护网则是被蓄意破坏的。

  Korshunova是一位绿眼睛的美女,以一头栗色的飘飘长发闻名。她为精英模特经纪公司IMG工作,该公司曾成功地捧红超模Heidi Klum 和Kate Moss。

  Korshunova来自哈萨克斯坦,曾做过法国《Elle》和俄罗斯《时尚》杂志封面,也在Marc Jacobs, Vera Wang和Christian Dior的广告中出现过。英国《时尚》杂志2005年称Korshunova为“让人兴奋的面孔”。她是由经纪人在航空杂志的照片中发现的。这位经纪人对英国《时尚》说:“她像是从童话里走出来的。我们为了找到她大费周章。”

  她的朋友透露,自杀前,Korshunova对生活方向感觉很迷惘,体重减轻了好几磅,胃部可能有问题。她死前没有留下任何文字。看似前途一片大好的超模为何厌世,只能留给人们猜测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