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超模生日前夕跳楼身亡(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1日11:11 信息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20岁的科尔舒诺娃已经登上过俄版《时装》等知名时尚杂志封面。

  “从童话故事走出来”

  她本身喜欢德文,还特意上课学习。2003年一名杂志记者到她修读的德文学会采访,将她的照片一并刊登在专题报道内。模特儿公司Models 1的星探琼斯某天阅到这篇故事,见到科尔舒诺娃的照片后惊为天人,于是请求文章作者帮忙访寻伊人芳踪。

  琼斯说:“她看起来就像从童话故事走出来。我们必须找到她。她有轻盈的外形和永恒的美丽。”2005年,科尔舒诺娃作为时尚品牌马克·雅克布旗下模特,在纽约时装周上初次亮相,清新脱俗的气质和迷人的绿眼睛令她一炮而红。随后,她成为欧洲项级摄影师马里奥·索伦蒂等人的御用模特,还为娇韵诗、迪奥等世界项级时尚品牌代言。年仅20岁的科尔舒诺娃已经登上过俄罗斯版《时装》、法国版《ELLE》等多个知名时尚杂志的封面,还被英国版《时装》杂志赞为拥有一张“令人兴奋的面孔”。

  一头长发成标志

  《Sunday Times of London》2005年曾将科尔舒诺娃比作“当代时装界的灵感女神”。她一头瀑布般的秀发已成为其标记。她的模特儿公司IMG收到噩耗后深感震惊,现正打探关于其死因的消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