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可:如玉女子的艳丽蜕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2日05:48 精品购物指南

胡可
胡可美丽蜕变

  如果说懵懂的少女犹如一块璞玉,她没有经历过磨炼、风雨,充满着自然、纯美和质朴,那么成熟的女人就如同一块美玉,她经历过风雨的吹打,也经历过人生的磨炼、时光的雕琢,她玲珑、精美。胡可,从孩子们心中那位《小神龙俱乐部》里可爱亲和的大姐姐,蜕变成为《鹿鼎记》中风情万种的苏荃,就像一个华丽的转身要深留在人们的脑海里。


胡可
胡可享受演戏

  挑战主持 享受演戏

  别以为演戏是件悠哉快活的事情,其实风吹日晒、上刀山下火海,条件艰苦得只有你想不到的,但相对于主持来说,胡可却坦言,更享受演戏。她说:“拍戏是慢节奏的工作,你只要静静地准备好台词,然后演就可以了!但主持的工作需要太多的随机应变,在台上,你都不知道下一秒将会发生什么事情,精神需要高度集中,很累!而且当我主持访谈类节目时,还必须在最短的时间内与嘉宾变成‘朋友’,至少看上去要像朋友一样交谈,这对于不爱和陌生人说话的我来说实在是一个大挑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