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台超龄儿挥霍过剩青春(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07:05 精品购物指南

完美身形的超模们还都有着精明的大脑
完美身形的超模们还都有着精明的大脑

  红颜易老,模特儿更易老。不过几年,T台上的模特们就又换了一拨儿新人,而那些前辈呢?就甘心被拍死在沙滩上?事实证明,年龄不分大小,有着完美身形的超模们还都有着精明的大脑——T台下的道路有千万条,哪条都指向光明的康庄大道。


时尚圈,各人有各人的玩法
时尚圈,各人有各人的玩法

  你不见,超龄模特Heidi Klum处处高调,设计全部时尚品的同时还制作又主持,生生地把小制作的《天桥骄子》打造成全美最知名的真人秀节目;而刚出了新唱片的法国总统夫人也是超模出身,低调的Carla Bruni只是小试牛刀,就让一国之君拜倒在她的裙下。所以你看,超龄不怕,过气亦不怕,所谓时尚圈,各人有各人的玩法。


名模爱政治
名模爱政治

  名模爱政治 谁也没法治

  别以为在台上走秀的那些姑娘们只有身材而没大脑,她们在拥有了魔鬼身材和天使脸蛋的同时,有时候还要跟自己的头脑较劲。Carmen Kass在香水广告中已经美艳不可方物,还非要再去竞选欧洲议员,居然不给芸芸众生一丝机会;当然也有曲线救国的,Carla Bruni明知以自己娇弱的身躯难以治国,使出性感杀手锏,让世界上最有权力的男人拜倒在自己的石榴裙下。那梦想使用核弹的权力,Carla至少也拥有一半儿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