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林志玲:想学小乔以夫君为重(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06:48 信息时报

百变林志玲
百变林志玲(新浪女性配图,图片来源:国际在线)

  女人大抵都是百变的,造型是,身份也是。林志玲,这三个字前加诸的定语是个多选题。有的时候是台湾地区第一名模,有的时候是“超级嗲声”代表者,有的时候是电影《赤壁》的女主角,有的时候是“大花瓶”,有的时候是“马桶小开”邱士楷的绯闻女友……对于不同的身份,林志玲在时报记者的独家专访中一一解析。演员林志玲,还是一个初体验大银幕的新人;女人林志玲,则向往一个有蓝天、白云和大草原的婚礼。


已经34岁的林志玲,依然保养得宜
已经34岁的林志玲,依然保养得宜,拍起写真仍十分火辣,不过私底下她说自己很传统,很想嫁人、生子。

  《赤壁》上映11天,票房突破2个亿,成为华语片中最大摇钱树,豪华的演员阵容中,以林志玲最受争议。在《赤壁》零点首映当晚,几乎各媒体都对观众作出了关于林志玲演技如何的调查。有人说受不了她的娃娃音;有人说她就是个大花瓶;也有人说第一次演戏的她还不错。不管外界如何评论,林志玲在《赤壁》上画之后,始终未正面作出任何回应。当喧嚣归于平静,透过长途电话,林志玲首次敞开心扉,谈论她的首次从影经历,“我想我还不敢能把演技两个字加在自己身上,我只是个第一次拍戏的新人,还在学习,演技还没有到可以让大家讨论的地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