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TVB十大美丽花旦的稚嫩旧照(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0日06:32 国际在线

翁美玲
翁美玲美丽常在

翁美玲
翁美玲是永不褪色的美丽记忆(新浪女性配图,来源:中国美容时尚报)

  TVB40年的发展长河里,说起美女来,真是数不胜数。TVB的美女个个能文能武,能古宜今,古装扮相娇俏迷人,时装扮相青春四射。

  翁美玲:经典永存 美丽常在

  83版《射雕》里这个活泼开朗的黄蓉,成为了TVB的一段永不褪色的美丽记忆。正是因为这个娇嗔可人的蓉儿,让翁美玲成为TVB的当家花旦,更是在两岸三地快速窜红。此外,翁美玲还饰演了《十三妹》里的香格格,《夹心人》中的董佩玟、《决战玄武门》中的秦惜惜 、《天师执位》中的林楚燕、《生锈桥王》中的林佩瑛与何道蕴、《楚留香之蝙蝠传奇》中的永靖公主 、《挑战》中的谢碧华等荧幕形象,更是在电影《疯狂83》出演了女刑警。可惜的是,情场的失意,感情的困扰,让这个26岁的年轻生命选择了在最美丽的时候枯萎,她的生命虽然短暂,却让黄蓉这个永恒的形象留在了我们的记忆深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