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冠军刘子歌赛场内外可爱写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13:04 新浪女性

  在刚刚结束的女子200米蝶泳决赛中,中国选手刘子歌以2分04秒18的成绩获得冠军并打破世界记录,另一名中国选手焦刘洋获得银牌。这是中国体育军团本届奥运会的第18枚金牌。

  刘子歌身高1米81,这个身材高挑的姑娘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的主攻项目是200米蝶泳,在2008全国游泳冠军赛暨奥运选拔赛200米蝶泳项目的比赛中,刘子歌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以2分07秒76达到A级标准的优异成绩力压历届冠军焦刘洋获得第一名,毫无争议的将一个奥运名额收入囊中。

  刘子歌无论在赛场或者生活中,都显得开朗可爱,而且拥有很多女孩艳羡的白皙透明皮肤。

  刘子歌生活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刘子歌和亲人的合照,她身高一米八,十分修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刘子歌的赛场外证件照,皮肤水嫩惹人羡慕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