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评10女星最急着嫁人 李冰冰排第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4日14:10 新浪女性

    文/董盼盼(blog)

  在娱乐圈有很多的单身美女明星,也有很多都表示想结婚但一直没有找到自己的另一半,有些明星还会在媒体甚至网上公开征婚.在常人看来很不理解:她们漂亮,时尚,很多都还很有钱,怎么会想嫁人嫁不出去呢?盼盼觉得这种理解也有些道理,其实美女嫁人容易,但要嫁个好人甚至能相伴一生的人就难了,这也是娱乐圈明星离婚率高的原因之一.即便是追随者众多,由于各种原因的存在,很少会有人人愿意真正欣赏她们.其实每一个明星都有自己的择偶标准,美女明星的爱情很多时候就像歌中唱的那样“喜欢的人不出现,出现的人不喜欢”,下面就一起看看盼盼盘点的十大最想嫁人的单身美女明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李冰冰

  1.李冰冰

  前段时间,青年报登出一篇名为《李冰冰忙慈善也愁嫁》的报道,收到了几封要求转给李冰冰的求爱信。听闻此消息后的李冰冰流露出了少女的娇羞:“哎呀,你这个征婚广告一登,下半年好多人要替我提相亲了。” 年过三十的李冰冰,终身大事却至今八字没一撇。对于自己的感情生活,李冰冰还是持观望态度,“我爸爸妈妈都是十分保守的人,我也和他们一样,是个比较传统的人,感情的事还是看缘分。”被动的个性令本就工作忙碌的她找对象愈加困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欧阳夏丹

  2.欧阳夏丹

  奥运期间,欧阳夏丹主持了《全景奥运》,因为她的笑容始终明亮,快人快语、充满激情的主持风格,很快成为最有观众缘的主播。欧阳夏丹说,自己原本今年的目标是寻觅到人生的伴侣。从进入央视的26岁,到如今欧阳夏丹已经年过30,但依然还是单身,家人都很着急,催她赶快恋爱结婚.欧阳夏丹表示,自己的另一半最好是不同行业的人,“这样才容易有新鲜感。”

单身吧】 【离婚吧】 【爱情吧】 【新浪女性吧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