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巴马夫人紫色裙被追捧 风头强过凯特摩丝(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5日08:16  信息时报

奥巴马夫妇
6月3日,奥巴马获得足够票数赢得民主党总统提名。当日米歇尔身着紫色无袖紧身裙出席活动。在随后的庆祝活动中,米歇尔脱下外套,大方地露出她健康有力的双臂,不像多数女性政治家在公开场合着装时对上臂遮遮掩掩。

奥巴马夫妇
不对身材遮遮掩掩,而是大胆穿出自信,是这件裙子的背后语言

奥巴马夫妇
加一件针织衫的穿法让这件裙子更加实用

  引领英伦最新一季的时尚潮流的标志性人物已不是超模凯特-摩丝了,而是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奥巴马的妻子米歇尔。今年6月,奥巴马经过与民主党另一党代表候选人希拉里的一番激烈竞争,最终获得足够票数夺得总统提名。当时身着一袭紫色无袖紧身裙的米歇尔,与丈夫握拳对击庆祝胜利的经典场景让人印象深刻。原来这袭战衣亦风靡英伦,在名店街掀起一阵热潮,带红了被忽视的紫色。

  紫色战衣名扬天下

  据悉,这件令米歇尔在时尚圈扬名的紫色战衣,是美国本地品牌Maria Pinto的作品,标价900美元(约6147人民币元)。《纽约时报》甚至撰写了一篇题为《她为胜利而着装》的文章,指出米歇尔选择的这种亮紫色“具有象征意义”。曾获选“最佳着装人士”的米歇尔穿着大胆、有个性,不像多数女性政治家在公开场合着装时对上臂遮遮掩掩,米歇尔的紫色无袖紧身裙,大大方方地露出她健康有力的双臂。 英国媒体大赞她对穿衣打扮的高雅品位。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