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中的继父继母大盘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0日08:06 国际在线

李亚鹏这个继父最难当
李亚鹏这个继父最难当

  继父继母最难当。在视婚姻如儿戏的娱乐圈,明星们重组家庭就在所难免,自然也就不可避免地为人继父和继母,所以他们要比普通人更多了些艰辛和无奈。

  李亚鹏

  娱乐圈恐怕数李亚鹏这个继父最难当。从迎娶天后王菲那一刻起,李亚鹏身上就多了两重压力。一方面是做天后光环背后的丈夫,一方面还要担当继父的角色,这的确是个难题。果不其然,刚开始的时候,李亚鹏的负面新闻全集中在对待窦靖童身上,说王菲的掌上明珠童童遭冷落,李亚鹏对其漠不关心等等,好在这只是媒体的一厢情愿,毫无证据可言。如今添了亲生女儿的李亚鹏更懂得去怎么呵护这个家庭,在泰国机场的动粗就可力鉴李亚鹏是一位多么慈爱的父亲。


孙海英最终收获了一段至爱亲情
孙海英最终收获了一段至爱亲情

  孙海英

  《激情燃烧的岁月》里的石光荣是严厉苛刻的,不过生活里的孙海英却并非如此,他用深沉的父爱演绎了一段毫无血缘的父子情。当初孙海英与吕丽萍打算再入“围城”时,曾遭到吕丽萍的儿子张博宇(和前夫张丰毅所生)的坚决反对;在他们走进“围城”后,张博宇更是与孙海英尖锐对决。面对这种情况,孙海英并没有急于求成,反而用耐心和爱心一步一步感化他。2006年清明节,孙海英回沈阳给早逝的亲生儿子扫墓,吕丽萍和张博宇陪同前往。在墓碑前,孙海英催人泪下的内心独白感动得张博宇声泪俱下地叫了一声“爸爸”。这声迟来的“爸爸”,让坚强的孙海英泪雨纷飞。现实中的孙海英和戏里的石光荣一样,在最终收获了一段至爱亲情。

爱吧】 【婚姻吧】 【家庭吧】 【新浪女性吧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