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娱乐圈十大不婚男星谁最迷人(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0日15:44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张东健

  ⑨ 阳光情人——张东健

  出道多年的张东健,一直以来以健康阳光的形象深入人心,更是女性观众心目中的理想情人。一直以来专心于演艺事业和慈善事业的张东健,几乎成了绯闻的绝缘体,于是他的婚姻大事便分外得惹得媒体的关注。08年初春,张东健一句无心的“有喜欢的人的话真想马上结婚”在韩国娱乐圈引起了不小的轰动,看来事业有成的他也开始操心起自己的人生大事了。遗憾的是,万事具备,只欠东风,尚未有交往对象的他要想结婚可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了。

  年龄:36岁

  婚配指数:★★★★☆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周星驰

  ⑩ 多面情人——周星驰

  电影荧屏上的星爷,时而搞怪,时而深沉,时而忧伤,时而欢喜,多面百变的他,让观众始终找不到哪个才是现实世界中真实的他。《长江七号》中,我们看到了星爷专心致志地做一个称职的老爸,其爱心和宠溺的感觉足见其内心对于孩子的渴求。然而,在现实世界里,星爷却总是把每一段恋情当成了不能说的秘密,哪怕如今在他身边守候了多年的于文凤,依然未能得到正名。对于星爷来说,事业成功早已是他的囊中之物了,为何不乘着人生得意结婚生子,做个真正的老爸可远比在荧幕上来得过瘾得多。

  年龄:46岁

  婚配指数:★★★★★

  幸福不是遥不可及的梦想,努力找寻,其实幸福离我们那样近,只不过是我们一直以来未曾好好珍惜过。人生如此,婚姻更是如此,对于这些早已事业有成的男星来说,婚姻不过是个早晚要跨过的门槛,能否跨过这道关卡,除了作为男人的责任感外,更需要的是勇气和信心。若连自己都对自己的事业、粉丝失去了信心,把自己拒之于幸福的门外,相信终有一天会追毁莫及。男人除了事业外,婚姻家庭同样是男人人生的一大事业,为何又总是把自己囚困在不婚的国度里,不让自己去开创另一番人生的事业呢?惟有尝试,才知道得与失,逃避推诿始终不是个办法。

情人吧】 【爱吧】 【婚姻吧】 【新浪女性吧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