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夫妇经营婚姻 李咏因女儿更爱家庭(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3日15:20 半岛晨报

  看惯了明星夫妻的分分合合,人们就认定了娱乐圈没有爱情可言,姻缘不过就是转眼云烟。其实不然,大多数明星夫妻仍然为了家庭幸福和事业成功之间的平衡而苦心经营着。一路走来虽然诸多不易,但他们还是用实际行动保持了婚姻的甜蜜。细数起来,也不过以下几大招数,和普通人并无二致,只因为他们是名人,平凡生活就被放大了。

  甜蜜招数1

  事业生活互相帮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李亚鹏VS王菲

  李亚鹏&王菲:

  呵护家人应细心

  两人一路走来非常不容易,女高男低的悬殊地位曾让他们不被看好。虽然二人结婚期间还是有不少绯闻,但都不攻自破。前段时间李亚鹏护女打记者的一幕,让人感受到他非常男人的一面,男人就应该爱家,不管是谁伤害到家人就是不可以,这简直就是琼瑶小说中那个完美的男主角。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张国立VS邓婕

  张国立&邓婕:

  全能夫妻拼事业

  近20年来,张国立、邓婕夫妻同心勇闯影坛,虽然艺途艰难,迭经沉浮,但一部《宰相刘罗锅》使夫妻俩“扬名立万”,随后《康熙微服私访》、《我这一辈子》直至《五月槐花香》,大戏频频。夫妻俩又导又演又做制片人,堪称是“全能夫妻”,唯一遗憾的是邓婕迄今没有为张国立生下儿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陈凯歌VS陈红

  陈凯歌&陈红:

  夫唱妇随显恩爱

  现在他们已经结婚八年,有了两个可爱的孩子。有人说陈红是因为陈凯歌的名气才和他结婚的,但两人八年来的恩爱却是让人羡慕的,陈凯歌评价陈红“我的媳妇不错”,陈红则是既崇拜又深爱这位大导演,细心地照顾着他的生活。两人一个导演一个制片,做得还算有声有色。

爱情吧】 【婚姻吧】 【家庭吧】 【新浪女性吧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