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十大明星借明星上位事件(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11:32 新浪女性

  文/朱一卿(blog)

  娱乐圈明星如今越来越会搭顺风车了,谁越红沾惹上的是非越是多。不是他们想去和这些是非过不去,而是那些似事而非的事情贴了上来。就拿一些当红的明星来说,想借着他们上位的明星足可以排一个长龙,这些似红非红的小明星都想坐顺风车,借着前辈们和红人们兜一圈。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原梓菲借张斌上位

  原梓菲借张斌上位

  在原梓菲张斌“桃色门”之前,想必没人对原梓菲这位新人又任何的了解,但就是这样一位新人却又让张斌陷入到了“囧”境。话说去年张斌之妻胡紫薇大闹央视直播现场,为得就是想让央视当家主持张斌能够有所“收敛”。事后虽说是重归于好,但终究伤了夫妻俩的感情。未曾想到伤疤未愈又被揭,这次又冒出了个原梓菲,居然就单凭了几张在央视后台和张斌的合影,就被人利用“炒”成和张斌有“一腿”。事情的真伪想必不言而喻,原梓菲绯闻是假,抱张斌大腿是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郭燕借马天宇上位

  郭燕借马天宇上位

  内地著名创作歌手郭燕,出道之前一直在酒吧驻唱,出道以后发行了3张单曲,其中《寂寞飞翔》这张专辑中的歌曲《刻骨的温柔》完全是马天宇《该死的温柔》的翻版。《该死的温柔》走红是一段佳话,靠着彩铃下载和手机铃声下载在各类颁奖礼独占鳌头。《刻骨的温柔》利用标题党将该死改成为刻骨,通过全国100场巡回演唱会进行宣传,其SP下载量居然超过了胡杨林的《香水有毒》。郭燕借着马天宇可谓是一炮走红,标题党的效果功不可没。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朱雨辰借汤唯上位

  朱雨辰借汤唯上位

  最近不知不觉得就冒出了一个叫做朱雨辰,号称是汤唯的初恋男友,事件一遭曝光后满城风雨,各大媒体竞相报道。不仅挖出了朱雨辰的往事,连和汤唯恋爱的细节都描述得栩栩如生,似乎如同留声机一般要将朱雨辰和汤唯恋爱史公之于众。但从记者眼里看来,这样的曝光来得似乎未免晚了一些,当初汤唯拍戏的之时只听说过汤唯的男友田雨,而这位初恋男友的事情闻所未闻。近期有部《中国往事》即将开播,朱雨辰是这部电视剧主角之一,此时借刚刚有所转机的汤唯炒作一番未尝不可?!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汤唯借梁朝伟王力宏上位

  汤唯借梁朝伟王力宏上位

  《色戒》女主角汤唯在电影中的全裸戏,被一直传为是和梁朝伟的假戏真做。使得当时与梁朝伟尚未订婚刘嘉玲醋意大发,观看《色戒》后大为不悦,嘴上说着不介意,打心理对汤唯咬牙切齿,大为不满。不仅如此,汤唯被爆还曾向王力宏示好,让王力宏在出席上海某个活动接受记者采访时,回答到和汤唯的感情问题时非常尴尬,只能以“普通朋友”一笔带过。汤唯的借着两位男星上位,丝毫不亚于“初恋男友”朱雨辰借其上位,大有“借草船”之势,让汤唯之火能够燎原?!

薇吧】 【初恋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