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式美女明星的十种类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7日04:59 国际在线

贤淑端庄型代表人物:蒋雯丽
贤淑端庄型代表人物:蒋雯丽

  一、贤淑端庄型。代表人物:蒋雯丽

  此种美女,望之能震人心魄,既而惊讶,既而羡慕。她们媚而不妖,眼可……而不……,让人心下坦荡敞亮,慕而不思得,得而心不慌。她们贤而不惠,基本不操持家务,却也心安理得。出自大家,则可配大小姐称号,嫁入豪门,则必为贵妇,加入阵营,则可成事业。


温良贤惠型代表人物:蒋勤勤
温良贤惠型代表人物:蒋勤勤

  二、温良贤惠型。代表人物:蒋勤勤

  此种美女,望之让人心暖,既而安静,既而信服。她们不事张扬,不偷鸡摸狗,不传小道消息。她们温柔可人,体贴人意,善忍,善隐,但是意志坚强,所认之事之人,绝不轻易更改。她们专心一事,在家有一手好饭菜,在单位有一把好活计,但是,不争、不怨、不抢。任劳任怨,相夫教子,可为楷模。她们让男人想家、想事,不想其他。对她们,在家放心,相携开心,离开揪心。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