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立:百花奖晚会服装雷倒大家对不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7日09:00 精品购物指南

袁立说自己没胖
袁立说自己没胖

  我没胖,都是“百花奖”那套衣服闹的。雷倒大家对不起。

  在最近电视台热播的电视剧《上海王》里,袁立出演一位混迹于上海滩的大姐大,这个角色黑白两道通吃、亦正亦邪,袁立扮演的筱月桂被网友称为“女版许文强”。不过袁立并不敢接受这个名头,“我觉得没有许文强那么丰富,许文强是不可超越的,但筱月桂不是。”对于自己这次的表演,袁立只说“不错”,因为她认为自己在角色里没有突破,只是因为“年龄到了,早几年可能不会让我演这种黑帮范儿的角色”。

  百花奖颁奖晚会上,10位女演员穿着10位设计师以电影为灵感的服装作品走红地毯。之后几乎引来了百分之百的恶评,袁立没等别人说,就在自己博客里坦率地说:“百花奖我把大家雷倒了,对不起。”提到这事,袁立只好苦笑:“没办法,定下来的事我不能说不穿啊,我不是个会说‘不’的人。后来好多人都说我胖了,其实都是那身衣服显的。”


袁立一直没有大红大紫过
袁立一直没有大红大紫过

  我想对陆毅说:没有我哪有你?

  出道十年,袁立一直没有大红大紫过,用她的话说,就是在“慢慢的,在煲这个汤”。袁立承认,在当年陆毅凭借《永不瞑目》大红大紫之后,自己也在不平衡:“那时候大妈大姐都喜欢小伙子,我是在旁观他的热闹。我的欧阳兰兰呢?只有业内人士说你演得不错。我当然有一丝失落,我想:‘没有我哪有你啊’。”

  问袁立是不是那时候心态有些浮躁,她说这不是她自己一个人的问题,“现在整个社会就是这样,环境造成的。不光是演员,我们打开报纸看,每个圈子都浮躁,为什么股市一会升、一会降?整个社会都是浮躁的,你怎么能说演艺圈复杂呢?我们生活在这个时代,我们只是这个时代的产物。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