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妈哈莉-贝瑞问鼎当世最性感女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8日15:37 新浪女性

  黑人女星哈莉·贝瑞已经到了做母亲的年纪,但男性杂志《绅士》(Esquire)杂志还是对她情有独钟,自认这位曾问鼎奥斯卡影后宝座的女星仍旧是当世最性感的女人。在《绅士》网站7日刊登的一篇文章中,贝瑞写下了她对于第一次摘得《绅士》这一年度殊荣的感想。除了分享这位性感美女的感受外,读者还可以在文章中看到她恶搞美国前总统比尔·克林顿的滑稽一面。在文章刊登的照片中,贝瑞摆出了克林顿2000年拍摄封面照片时同样的姿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模仿克林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横卧秀玉体

  贝瑞说:“我真的不知道这对于一个42岁而且已经有孩子的女人意味着什么,但我很愿意接受这份荣誉。”《绅士》表示,贝瑞拍照时的装扮与克林顿当时的西服套装和蓝色领带可谓有异曲同工之妙,这种恶搞定会让读者回想起杂志创刊75周年时克林顿的鼎力捧场,他当时拍摄的封面已成为《绅士》的一种标志。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