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S:我决不会跟旧爱复合(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3日09:47   南都周刊

大S与前前男友蓝正龙
最近前前男友蓝正龙上小S的《康熙来了》,一时也传与大S有复合可能,现在也被明确拒之门外。

大S一心放在工作上
自认感情失败的大S一心放在工作上,电影里甚至不介意毁掉多年保持的漂亮形象。

  新规划 不再是“结婚狂”,不生小孩

  一年前,大S还在节目里津津乐道梦想是快点收工回家,如果把时间再倒退一些,你更会听到她的家庭大计,要和一个怎样的男人结婚,要生多少小孩。人们一度认为两姐妹中大S会是先结婚的那个;现在,小S孩子生了两个,大S却回复单身,结束的恋情不存在第三者,连分手征兆都猜不出来。大S解释说,小S结婚生子让她深感人生圆满,不再渴望结婚,连小孩也不想生了,因为“我的兴趣只是带孩子,而不是生孩子。”当然,媒体一直猜的是,她想逼婚,但年轻的男友不肯。“每段恋爱我跟对方都清楚,这是以结婚为前提的交往,否则是浪费时间。”所以分手不是某一个人不想结婚,而是双方终于认识到彼此不适合。跟周渝民分手的时间表与《保持通话》的拍摄期一致,感情在最成熟最没有伤害的时候终止,将工作排得满满当当则是暂时不碰感情的最佳理由。

  南都周刊:知道你打破了很多自己定的规矩吗?以前你总是期待结婚生子。

  大S:我也没想到有一天我醒来会发现,自己这么热爱工作,我很享受改变,人生是需要挑战的,自己便是最大的挑战,你也不用太在意以往我说过哪些话,我几乎无时无刻不在为自己定规矩,然后打破。

  南都周刊:没有不变的规矩?比如继续爱帅哥?

  大S:这个问题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回答,因为我暂时不再去想感情的事,不想谈恋爱,也不想结婚。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