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嘉丽-约翰逊:没想要成为多性感的女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5日09:06 金羊网-新快报

斯嘉丽-约翰逊性感迷人
斯嘉丽-约翰逊性感迷人

斯嘉丽-约翰逊演技出色
斯嘉丽-约翰逊演技出色(新浪女性配图,图片来源:国际在线)

  《另一个波琳家的女孩》是以英国都铎王朝为背景的——其实都铎王朝也是我们最熟悉不过的时代,因为许多电影都以它为背景,像去年秋季BBC播出的一套电视剧《都铎王朝》,还有电影《伊丽莎白Ⅱ:黄金时代》。《另一个波琳家的女孩》改编自英国小说家菲利帕-格里高利(Philippa Gregory)创作的同名畅销小说,由彼得-摩根(Peter Morgan)改编为电影剧本——顺便提一下,彼得-摩根就是《伊丽莎白Ⅱ:黄金时代》的编剧。

  《另一个波琳家的女孩》其实就是玛丽-波琳,她跟妹妹安妮-波琳的丈夫亨利八世有着不为人知的关系。电影主要表现的是两姐妹之间的竞争、对抗,她们对于爱情、妒忌、背叛等的一场较量;尽管安妮使用各种手段将亨利从玛丽身边抢走,电影结束时,玛丽还是试图将安妮从断头台上拯救下来。两个女孩实际上不是姐妹,但他们总在提醒旁人:“不要忘了我们是姐妹,她是我的另外一半。”

  首先要说的是,这部电影确实很吸引人,一部分原因可能就是斯嘉丽-约翰逊的精彩演绎。斯嘉丽-约翰逊饰演的是玛丽-波琳,她是一个拥有绝世美貌的柔情女子。亨利八世为之所动,后来玛丽-波琳成了他的秘密情人。有人问,这是史实吗?其实,谁也无法确定这是史实,虽然这是改编自历史小说,但我们不知道作者是如何写出来的,他们也多是靠想象。《另一个波琳女孩》讲述的是一个肮脏的交易故事,波琳家利用两个女儿去俘获亨利八世的心。在历史上,波琳的两个女儿影响了英国的发展方向,地位可谓举足轻重。

情人吧】 【爱情吧】 【背叛吧】 【新浪女性吧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