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嘉丽-约翰逊:没想要成为多性感的女人(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5日09:06 金羊网-新快报

斯嘉丽相信真爱
斯嘉丽相信真爱(新浪女性配图,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斯嘉丽上个月低调结婚
斯嘉丽上个月低调结婚(新浪女性配图,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相信真爱

  在将于2009年上映的新片《他其实没那么喜欢你》中,斯嘉丽也参与了一些战争——关于爱情的战争。她说这个剧本吸引她是因为她喜欢女主角的性格,“不是总被欺负的那种,不会矫揉造作。对于这个男人是无法得到的,她只是在欺骗自己,让自己好过一点”。在现实生活里,斯嘉丽也遇到这样的情况。她坦言曾经有那么一个人是她“无法得到的”,“我们无法总是在对的时间里遇到对的人”。

  上个月月底,23岁的约翰逊和31岁的美国男星瑞安-雷诺兹 (Ryan Reynolds)在加拿大低调结婚。婚礼上她穿着杜嘉班纳 (DOLCE & GABBANA) 的礼服、带着价值约3000美元的三克拉钻石戒指,幸福无比。对于爱情和婚姻,她觉得这并不是人类的本能,“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不相信婚姻和真爱。我相信灵魂的另一半,我对感情也一直一心一意,我不喜欢太开放,那是很糟糕的。可能一夫一妻制对一些人来说比较难,它也并非适合所有人,我猜并不是很多人能做到那样”。问到瑞安的时候,斯嘉丽有些躁动了,她说:“我一直都很讨厌这些问题,这些问题让我感觉很不自在。我也很讨厌跟别人‘分享’我的个人生活。所以,我选择的做法是,像一般名人一样,对大家说,我得对自己的个人生活保留点空间。”

薇吧】 【爱情吧】 【婚姻吧】 【新浪女性吧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