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大女星有“招流言”体质 苦不堪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7日09:37 国际在线

王菲备受负面新闻的折磨
王菲备受负面新闻的折磨

  女星的风光人人看得见,而女星的悲伤媒体却常常视而不见,有时甚至火上浇油、添油加醋,令这些女星深受绯闻流言侵扰。

  1、王菲

  近来,王菲备受怀孕、流产、离婚等负面新闻的折磨,无论王菲做什么、去哪儿都被媒体说成与怀孕、流产、离婚有关。无形的压力也笼罩在王菲以及家人的生活周围,不过,希望王菲能撇开流言蜚语自在生活。


与陈坤黄晓明的三角恋是赵薇近来的热点话题
与陈坤黄晓明的三角恋是赵薇近来的热点话题

  2、赵薇

  与陈坤黄晓明的三角恋是赵薇近来的热点话题,当然,与王励勤赵婷婷之间的三角恋更好像被说的是头头是道,此外,因《画皮》热卖,赵薇再次被传富豪帮其出巨资买角流言。赵薇本还算是娱乐圈的乖乖女,只是大大咧咧的性格很容易被媒体利用,因此也成了被摧残蹂躏的对象。

薇吧】 【离婚吧】 【新浪女性吧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