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龄不老女星魅力榜 风韵胜少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1日09:39 精品购物指南

去年,62岁的潘迎紫在台湾金钟奖红地毯上压轴现身
去年,62岁的潘迎紫在台湾金钟奖红地毯上压轴现身,竟26岁一般。在我们眼前,时空已完全错乱,弹指一挥红颜老,可为什么岁月好像从来不曾在她身上流淌过?

  红颜弹指老,刹那芳华。亦舒轻声一句,却道出不尽凄凉。原本以为不老传奇,只不过是香蕉外面多加了一层皮,或者棉花里面藏着一根针,可偏有这一拨人,年华都要为她们慢下脚步。如果只是欣赏她们的脸,那也许青春真的不会长久,传奇只因优雅地老去,多年后仍让人回味。对她们而言,时间非但不是敌人,反而让她们的美有了更多含义。


初长成时的纯真娃娃脸,竟会成为潘迎紫日后几十年不变的招牌
谁会想到,初长成时的纯真娃娃脸,竟会成为潘迎紫日后几十年不变的招牌。

  年龄不详

  看岁月如何饶人

  10年前,我希望以后会越来越漂亮,姿容不再平庸,可10年后,我只希望,在岁月温柔又残忍的钝刀前,仍有当年新鲜的容颜。看那些陪伴了我们青葱岁月的偶像,岁月纵然逝去,却多年容貌如初。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