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最性感部位票选 舒淇丰唇全美第一(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7日09:49 信息时报

邦臣是广告商的宠儿
邦臣是广告商的宠儿(新浪女性配图,图片来源:广州日报)

斯佳丽向来以性感著称
斯佳丽向来以性感著称(新浪女性配图,图片来源:广州日报)

  入围女星都属重量级

  其他性感部位的当选女星也大多数是好莱坞重量级人马,如奥斯卡影后查理兹-塞隆、珍妮弗-加纳、巴西名模吉赛尔-邦臣等。男子组方面,曾与周润发合演《黄石的孩子》的乔纳森-莱斯-梅耶斯的眼睛最为性感;马修-麦康纳则夺得最性感胸部美誉。

  其实舒淇一早已锐意进军国际,当初李安原想找她在电影《卧虎藏龙》中饰演玉娇龙,可惜被她当时的经纪人文隽推却,被章子怡捡了个大便宜,白白错失扬名海外的大好机会。幸而2001年舒淇凭主演侯孝贤执导的《千禧曼波》在戛纳影展打响知名度,翌年她在法国名导洛比·桑监制的动作片《夺命快递》中更成功建立打女形象。

  最近舒淇又一改戏路,跟Maggie Q合演好莱坞文艺片《纽约,我爱你》,同片还有奥兰多-布鲁姆及伊桑-霍克等好莱坞红星,进一步奠定其身价。事实上,多年来舒淇已在外国积累了一班拥趸,她早年在香港拍的《夕阳天使》等电影,影碟都很受西方港产片迷追捧,因此她这次能登该选举榜首,更进一步证明她在美国的知名度。

爱吧】 【名模吧】 【新浪女性吧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