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盘点退出娱乐圈的明星们(组图)


林青霞是港台嫁入豪门女星的代表
林青霞是港台嫁入豪门女星的代表

  对香港女星黎姿的印象,还停留在《古惑仔》中那个可爱的结巴妹上,直到她宣布退出娱乐圈时记者才知道,原来黎姿已近不惑之年。宣布退出娱乐圈的明星中,黎姿不是第一个,也不会是最后一个。盘点那些退出娱乐圈的明星们,不外乎嫁入豪门、相夫教子或心生厌倦,在经历繁华之后最终归于平静。

  原因一:嫁入豪门

  代表人物 林青霞 刘涛

  古诗云“老大嫁作商人妇”,说的有几分无奈和悲戚。然而在现代社会,嫁作商人妇可能是一个女明星最好的归宿。在娱乐圈摸爬滚打多年,一身尘土,一身疲惫,如果一朝嫁入豪门,下半生衣食无忧,何乐而不为呢?

  这其中最典型的代表就是林青霞了,顶着琼瑶剧第一美女的头衔,无数男士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然而美丽未必幸福,当与秦汉多年恋情未果后,林美人毅然嫁给据说身家几十亿的邢李,并迅速退出了娱乐圈。她的退出显然是为了逃避娱乐圈的是非恩怨,何况夫家也不会让其后半生再为“稻粱谋”。


刘涛是铁了心要做“阔太太”
刘涛是铁了心要做“阔太太”

  如果说林青霞是港台嫁入豪门女星的代表,那么刘涛则是内地女明星的代表了,找了位钻石王老五,并在婚礼当日宣布退出娱乐圈,看来刘涛是铁了心要做“阔太太”了。

爱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