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汤唯黄晓明08最具潜质明星(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10:19  新浪女性

桂纶镁
桂纶镁

  5 桂纶镁

  期待指望:★★★

  有许多人进电影院观看《不能说的秘密》是为了看女主角桂纶镁,而不论对《不》满意与否,没有人能否定桂纶镁的演出不精彩。我想不出还有谁能代替她,也想不出台湾岛上还有哪位新生代能令我一路默默注视,深深祝福。

  课余正好跟同学到西门町逛街被星探发现,于是有了人生中第一部作品《蓝色大门》,拍了几部电影,考大学却不是选择表演专业:主修法文并去法国进修。这种淡然随性所至的个性,反倒让人觉得她有无限可能。说她是2008年最值得期待的女星其实狭隘了些,她是80后女演员中最值得我们翘首以待的。

  写完女星段落,该轮到男星了。说到2006年,快男好男们占据半年的娱乐版面,但新秀男星们加起来的热度都没一个汤唯多,说是阴盛阳衰也不尽然,年度大片《集结号》《投名状》可都是男人的戏,而明年呢?


黄晓明
黄晓明

  1 黄晓明

  期待指数:★★★★★

  黄晓明已算是内地电视界的一哥了,各种时尚活动和颁奖礼上都有他的身影,大家已经习惯了“他很红”,但还没到“天王”级的地位。细看巨星周润发,刘德华等的轨迹,都是先电视剧然后电影再出音乐专辑,这不,黄晓明他演电影了,他还唱歌了,唱歌不是他强项,但怎么也证明他是影视歌三栖明星,演电影呢,作品明年公映,所以,2008,黄晓明会继续很红。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