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务卿希拉里即将登场(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2日08:53  新闻晚报

克林顿当选总统后,任命希拉里领导医疗改革特别委员会
克林顿当选总统后,任命希拉里领导医疗改革特别委员会

克林顿竞选美国总统,希拉里为丈夫卖力吆喝
克林顿竞选美国总统,希拉里为丈夫卖力吆喝

  希拉里还想在历史中留名

  在成为美国首位女总统的竞选梦想破灭之后,61岁的希拉里可能在短时间内感到过沮丧。但即将成为美国国务卿的她有大把机会将自己的名字留在历史中。

  恢复美国名誉

  这位前第一夫人将会面对众多国际性的重大挑战,包括伊拉克和阿富汗这两个仍在交战的战场,恐怖主义的威胁等等。不过,希拉里最重要的任务可能是使美国已经受损的名誉得到恢复,实践奥巴马承诺的“变革”,推动美国外交的新时代。

  布什政府延续了8年的政策,尤其是“反恐战争”让全世界感到厌倦,作为国务卿,希拉里担负着改革的重任。从一名参议员到美国外交的代表,国务卿的提名对希拉里的政治生涯来说也是一次飞跃。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