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务卿希拉里即将登场(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2日08:53  新闻晚报

克林顿32岁就当上了州长,希拉里喜不自禁
克林顿32岁就当上了州长,希拉里喜不自禁

1974年,希拉里为美国国会弹劾尼克松总统委员会工作
1974年,希拉里(右二)为美国国会弹劾尼克松总统委员会工作

  面对众多挑战

  希拉里自己也知道,她面临的挑战是何等艰难。

  在竞选总统时,希拉里就表示,“下任总统将会是第一位继承了两场战争的总统,他将与全球恐怖组织长期战斗,还将要处理与伊朗之间日益滋长的紧张态势。”希拉里还强调了阿拉伯国家与以色列之间和平关系的重要性,并警告要注意“气候变化带来的长期影响和全球性传染疾病的新动向。 ”

  “为了解决这些问题,我们必须重振美国的国力,”希拉里说,“我们要从伊拉克撤军,重建我们的军队,在与恐怖主义的斗争中拓展更宽泛的手段。 ”

  获得广泛认同

  由于她的丈夫克林顿在全世界仍然拥有很好的声誉,再加上她所塑造的良好的第一夫人形象,可以说,希拉里还没上任就已经在全球范围内得到了广泛支持。

  欧盟负责外交和安全政策的高级代表索拉纳称,希拉里出任美国国务卿 “在海外会受到高度认同”。“她是个很强势的人物,”索拉纳说,“她有能力,有经验,有知名度,是出任这一职位的合适人选。我认为她会得到大多数人的认同。 ”

  现任国务卿赖斯也表示,她相信希拉里能够胜任国务卿的角色。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