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因结婚恐惧症不敢结婚的十大女星(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5日09:01  新浪女性

林心如有结婚恐惧症
林心如有结婚恐惧症

  9、林心如

  有结婚恐惧症,内心也一直不想结婚

  在出道十年的时间里,林心如也传出不少绯闻,如苏有朋,林志颖等等明星,不过林心如和导演唐季礼的感情字靠脯,据说林心如也有结婚恐惧症(由于父亲在婚姻上吃过亏)所以内心也一直不想结婚。


现在的朱茵想到结婚就会很头疼
现在的朱茵想到结婚就会很头疼

  10、朱茵

  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

  十几年前,周星驰留给朱茵的是“没有安全感”,十几年后虽然有了长跑恋情,但现在的朱茵想到结婚就会很头疼。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婚姻吧】 【结婚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