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很会演强暴戏的十大明星(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5日14:54  新浪女性

  3.范冰冰


范冰冰
范冰冰

  范冰冰真是演技高超,除了床戏了得,这种强奸戏份也是她的拿手好戏,或者像她手持的那把杀手剪(锏)一样厉害。有恨,有怨,有痛,有酸,有想死,有想报仇......仅凭一张该有什么就有什么的脸就深刻的勾勒了一副故事情节极强的图。

  4.唐国强


唐国强
唐国强

  唐国强大叔原本就是演技派,但没想到我在网上一搜“强奸戏”,95%以上的都是在议论唐国强,他大概会成为演技的标杆吧。光从他的面相来看,我还真担心这把老骨头的,眼神虽然毒了一点,但是姜还是老的辣,这个毒下得恰如其分。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薇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