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很会演强暴戏的十大明星(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5日14:54  新浪女性

  5.朱茵


朱茵
朱茵

  朱茵演强奸戏是身经百战的,尤其是她主演的电影名字就叫《强奸》,而早期的琼瑶剧中在《苍天有泪》的强暴戏,是人们一票难求的好戏。走性感路线也挺好的,演的戏多了自然就比别人强了,朱茵之所以强大概就在于她被“强奸”的次数上吧。

  6.杨千嬅


杨千嬅
杨千嬅

  杨千嬅的这戏很一般,突破也不大,就是扯的嗓门大,比别人稍强点,像惟妙惟肖这点就差远了,主要是除了很虚伪的,假惺惺的,“不要啊”,“救命啊”之外,一点都不真实,这或许得怪导演,男演员居然碰都没敢碰他,就她一个人在喊,实属典型的打肿脸充胖子。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薇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