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当红女星床戏大PK 有唯美有火辣(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5日15:22  太平洋女性网

林志玲
林志玲

  “最敷衍”床戏:林志玲

  色戒的床戏可以说是大炒特炒,不过实际看过之后,并没有传说中勾魂,反而让人担忧梁朝伟比林志玲矮一截的场景会“穿帮”。

  梁朝伟曾多次在各大电影中与女主角演情意绵绵的床戏,比如堪称经典的《色戒》,相较之下,《赤壁》的床戏就显得很敷衍了。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薇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