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年人气急升的十大美女新人(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08:29  新浪女性

新一代岩女郎宋汶霏逐渐成为大家关注的对象
新一代岩女郎宋汶霏逐渐成为大家关注的对象

  宋汶霏

  随着《舞者》的上映,新一代岩女郎宋汶霏逐渐成为大家关注的对象,戏中出演周欣的宋汶霏凭借优雅娴静的气质成为该剧的一大亮点。因为与华谊的解约纠纷,更是把宋汶霏推到娱乐圈的焦点。参加《舞林大会》,则让大家见识宋汶需动人的舞姿。


章龄之也是因为电视剧《舞者》而迅速成为大家喜爱的女明星
章龄之也是因为电视剧《舞者》而迅速成为大家喜爱的女明星

  章龄之

  与宋汶霏一样,章龄之也是因为电视剧《舞者》而迅速成为大家喜爱的女明星。在《舞者》中扮演金葵的章龄之,演绎了一段凄美的爱情故事,也让大家爱上这个有些忧郁的女生。一鸣惊人的章龄之,更让大家期待她未来的表现。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