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柳岩少女时代隐私全曝光 讲述苦乐奋斗史(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17:04  新浪女性

  当红美女主播、光线传媒当家花旦柳岩,日前做客北京台2套文艺频道《最佳现场》节目,接受好姐妹谢楠的专访,讲述一路走来酸甜苦辣的奋斗史。好姐妹谢楠更提前“串通”柳岩妈妈,现场展示柳妈妈从湖南老家快递来北京的柳岩少女时代的日记本和相册,惹得柳岩满脸通红,更因睹物思情当场落泪,感人场面令记者团集体落泪,连场内摄像师也偷偷抹泪。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学生时代的柳岩

  柳岩总以轻松时尚的形象出现在观众面前,可是洒脱背后却有辛酸故事,骨子里的倔强和坚持让她勇敢面对和承受一切的考验甚至苦难。这段痛苦与欢乐交织的奋斗经历,令人感慨之余更予人以力量,每个人都要面对各种挑战,柳岩用自己的方式告诉大家只要勇敢坚持,一定会取得成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柳岩讲起曾害怕自己跨下了而无法维系全家,情动落泪

  《最佳现场》专访柳岩更有独家资料曝光,除探访柳妈妈曝光柳岩童年趣事之外,更首次呈现柳岩历年照片讲述这位人气女主播不为人知的故事。据悉本期节目将在12月8日周一晚10点半,北京2《最佳现场》第一时间播出。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