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贝嫂时装作品或由枪手设计(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09:26  金羊网-新快报

维多利亚新装
维多利亚新装

穆雷特设计时装,与维多利亚新装有类似的款式和裙摆长度
穆雷特设计时装,与维多利亚新装有类似的款式和裙摆长度

  众所周知,“辣妹”维多利亚除了因为身为“贝嫂”而名声在外,自己本身也是个多才多艺之人。作为一名入行不算太久的时装设计师,她所设计的服装的受欢迎程度让一些老牌名牌都感到意外,也因此得到了行内的尊重。不过,英国一家媒体6日透露称,经过仔细地调查和比较,他们发现维多利亚所谓“独立设计”的最新时装系列,其实很可能是法国著名时装设计师罗兰-穆雷特(Roland Mouret)的作品。

  设计雷同引争议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的最新时装系列上周在伦敦发布。维多利亚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她非常以这次的出品为自豪,并坚称这些时装都是她独立设计的。

  在谈及自己的作品时,34岁的维多利亚说:“我感到很自豪,不过我现在觉得自己正置身于一个竞技场中,这让我感到有些紧张。”

  但是,“贝嫂”关于这些时装都是她自己“独立设计”的言论引起了不少时装界人士的怀疑:法国著名时装设计师罗兰·穆雷特才是维多利亚这个新装系列的幕后“枪手”,因为维多利亚的这些所谓新装,与罗兰·穆雷特过去的作品实在太类似了。

  实际上,罗兰-穆雷特的确与维多利亚有着密切的合作关系。有传言称,上周他还曾专门造访维多利亚设在伦敦南部的工作室。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