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贝嫂时装作品或由枪手设计(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09:26  金羊网-新快报

几乎完全相同的设计
维多利亚与穆雷特几乎完全相同的设计

维多利亚与穆雷特几乎完全相同的设计

  承认资源共享

  由于传言无法遏止,维多利亚的公关团队不得不在5日向媒体承认,维多利亚的最新时装采用了和罗兰-穆雷特一样的裁缝、面料供应商和图案设计团队,实际上,连工作室也是罗兰-穆雷特常用的那一间。

  维多利亚的发言人说:“罗兰-穆雷特向维多利亚引见了他的面料供应商,工作室也是经他介绍而租用的。罗兰-穆雷特上周也的确造访过维多利亚的工作室,目的是为了祝贺她新装上市。”

  但这位发言人坚称维多利亚只是雇用了穆雷特推荐的“可靠工人”,穆雷特本人和这次时装的设计“毫无关联”。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