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盘点:十大美女明星的初恋往事(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17:56  新浪女性

周迅
周迅

  早在1996年的时候,周迅在三里屯一个不起眼的酒吧里,一个歌手闯进了她的视野,她为他的歌声感动、流泪。周迅觉得这样的生活很适合她的漂泊情愫。终于有一天,男孩走过来,走进了她的世界,他们相爱了。后来男孩有了些积蓄,他们开始商量结婚。但是男孩提出,今后不要周迅再演戏,这是周迅万万不能答应的,最后男孩提出分手。初恋的伤痕也许会影响她一生的爱情观念。


陈好
陈好

  陈好14岁那年爱上一个男生,她说:“我们那时候管得很严,我不想被老师称作是早恋的坏孩子,我一直都是学生干部,最后还是自律地放弃了这段感情。”陈好说:“我肯定不会在圈内找男朋友,我现在虽然住在北京,但为了工作,在全国各地跑。我希望我的另一半要在一个固定的城市,那我知道不管我在哪拍戏,都有一个人在某个地方等着我。”

  初恋是人生第一朵绽开的鲜花。尽管初恋的人们有些懵懂有些茫然有些不知所以,但初恋正因为纯真,因为年轻,所以两颗未经世俗污染的心在一起,感觉才是那样的纯,那样的真。我们怀念初恋,正是怀念那种萌动的心,那种爱的最初体验。在爱与被爱,在失去和拥有之间成熟……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薇吧】 【分手吧】 【初恋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