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怪女孩周迅 电影新造型演绎《女人不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18:24  国际在线

  今年是周迅丰硕回收的一年,不只是3部作品先后上映,更在最别出心裁的《女人不坏》中,做了全新的尝试!以往总饰演悲情角色的周迅,这次被徐克导演力邀,首度演出喜剧。而且她的角色“泛泛”,还是全片中最喜感的人物。不只如此,在造型上,她也同样多姿多彩,从一开始的蘑菇头大眼镜,到后面的BOBO头、短鬈发、长卷发等等,绝对堪称千变!从最开始无法精准拿捏喜剧的演出节奏,到后来挥洒自如、乐在其中,这一回在《女人不坏》中,戏路大变的喜感周迅令人期待!

  周迅饰演的科学家欧泛泛,发明了可以控制爱情的终极利器“费洛蒙胶贴”,并成功地控制了异性对自己的感觉,让冯德伦“爱上”了自己,而桂纶镁、张雨绮在不经意间获得这个爱情的秘密武器后,生活也从此大乱。 

  有意思的是,虽然“费洛蒙”在三位女主角的爱情道路上推波助澜,可是之前在访问中介绍这种神奇的物质时,周迅和桂纶镁还是要借助手中的小抄,才能把那些冗长拗口的化学名词顺利地念下来。

  电影《女人不坏》由徐克执导,“野蛮女友”之父郭在容担任编剧,周迅、桂纶镁、张雨绮分别扮演体检中心验身员、乐团主唱兼拳击手和商界女强人,三个女人虽然性格各不相同,却有着各自对于爱情的憧憬,而她们的爱情经历也在而她们的爱情经历也在周迅发明的“费洛蒙胶贴”的推波助澜下上演了不同的戏码。


周迅
周迅

周迅电影新造型
周迅电影新造型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爱情吧】 【女友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