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湾偶像剧当红小生大盘点(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09:53  国际在线

永远的“花泽类” 周渝民
永远的“花泽类” 周渝民

周渝民是很多人心中永远的“花泽类”
周渝民是很多人心中永远的“花泽类”

  永远的“花泽类” 周渝民

  代表作:《流星花园》《深情密码》《痞子英雄》(拍摄中)

  多年来当红不让的偶像,想起来《流星花园》掀起的旋风已经过了多年,当年周渝民从宜兰老家到台北考学,不到两个月,就变成《流星花园》里的花泽类,忧郁的气质,仿佛从漫画中走出来,就算日本、韩国哪怕是湖南卫视即将翻拍的《流星花园》再火,相信仔仔依然是很多人心中永远的“花泽类”。现在,其它的F3能带给我们的惊喜已经不多,但是仔仔却能在每一个时期带给我们不一样的感动,《深情密码》哪怕是与大S的恋情。连续几部戏的磨练,仔仔的演技已经越来越出色了,日前,与陈意涵主演的《痞子英雄》正在紧张的拍摄中,这部蔡岳勋倾力打造的作品相信能成为仔仔的又一部经典之作。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