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嘉欣:高调呼叫爱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09:35  精品购物指南

林嘉欣的事业算得上春风得意
林嘉欣的事业算得上春风得意

林嘉欣的感情生活一直是片空白
林嘉欣的感情生活一直是片空白(新浪女性配图,图片来源:国际在线)

  林嘉欣的事业算得上春风得意。在贺岁大戏《爱呼2:爱情左右》中,12个或英俊或有趣的男人围着她转,供她挑选;虽然失意金马奖最佳女主角,但在提名影片《亲密》中,林嘉欣的上佳表现有目共睹。感情方面,在与陈光荣无疾而终之后,林嘉欣的感情生活一直是片空白。在《爱呼2》的宣传中,林嘉欣向邓超频频示好,全然不顾后者有个天下皆知的女友。对剧中万千宠爱、剧外形单影只的林嘉欣来说,这仅仅是又一次的拙劣炒作,还是这个年过30的直爽小妞高调发出的爱情宣言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