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盘点荧屏像倪震一样的十大恶男(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10:00  国际在线

段正淳
段正淳

  恶男5号:段正淳

  剧集:《天龙八部》

  “恶男”特征:风流过度

  恶男史:

  说起金庸剧,无论男人女人,第一个想到的负心汉莫过于段誉的老爸——段正淳。他贵为大理国王爷,地位尊贵,为人谦和,能文能武,而且天生风流浪漫,所以投怀送抱的女人从来就络绎不绝。

  每一个情人,他都珍爱无比,而他的“凤凰儿”、他的“亲亲宝宝”,每一个他都愿意为她舍弃性命。作为如此风流男子的正妻,王妃的痛苦可想而知。同时痛苦的还有他的儿子——段誉,爱上的女人居然都是自己的妹妹。当真相揭开时,段正淳真要吐血而死了:遍地私生女的他唯一的儿子居然不是亲生的!这个结局够雷人吧。


杨康
杨康

  恶男6号:杨康

  剧集:《射雕英雄传》

  “恶男”特征:欺骗感情 伤害所爱的人

  恶男史:

  与上面列举的花心恶男相比,杨康之恶不在于他有多少女人,而恶在他对穆念慈的残忍。作为《射雕英雄传》里的卖国贼,他如邪灵附身:为求拜西毒为师杀欧阳克;为了报复郭靖而陷害托雷与华睁;为了取悦于西毒一次次的帮其设下毒计害人;在桃花岛上使江南五怪惨死……

  而对权利的欲望也让他对穆念慈不断地进行欺骗,感情似真似假,让穆念慈伤心欲绝又心甘情愿。最后恶男得到报应死去,又剩下穆念慈寡妇一个,独自抚养遗腹子。

薇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