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盘点荧屏像倪震一样的十大恶男(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10:00  国际在线

吴庸
吴庸

  恶男7号:吴庸

  剧集:《丑女无敌》

  “恶男”特征:沾花惹草 不负责任

  恶男史:

  在《丑女无敌》里,吴庸显然是花心恶男的佼佼者。恐怕在他众多的女友花丛中,他真的不知道自己到底爱谁吧!作为广告公司的副总裁,吴庸虽不及费德南那样的出彩,但也同样拥有让女人轻易爱上的吸引力。左手追前台小姐,右手抱总裁秘书裴娜,日子过得挺滋润的。发现裴娜怀孕,更发挥恶男本色,死不认账。恶男名单里若缺了他,实在说不过去。


宋世万
宋世万

  恶男8号:宋世万

  剧集:《珠光宝气》

  “恶男”特征:年过花甲仍玩弄女性

  恶男史:

  商场上所向无敌,情场同样多姿多采,花甲之年感情世界仍是多姿多采,娶得年轻二、三姨太还不满足,仍不停在追逐新鲜感情。正因这缺点让弟弟有机可乘,利用女色迷其心智,乘时一举把他由高峰拉下,令其身败名裂,永不翻身。

爱吧】 【女友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