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盘点荧屏像倪震一样的十大恶男(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10:00  国际在线

张自力
张自力

  恶男9号:张自力

  剧集:《创世纪》

  “恶男”特征:暴力对待妻子

  恶男史:

  某种程度来说,张自力只是一个被命运捉弄的人,一心为哥哥报仇,从一个台湾纯真少年变成一个权欲熏心的商界大鳄,最终竟然发现报错了仇。他命运固然悲惨,但对于一直陪伴在他身边支持他的女人田宁来说,他实在不是个好丈夫。婚后,他不断猜疑妻子出轨,殴打妻子,放火吓妻子,最后把妻子逼得两度自杀。


安嘉和
安嘉和

  恶男10号:安嘉和

  剧集:《不要和陌生人说话》

  “恶男”特征:虐待妻子

  恶男史:

  对于憧憬婚姻的女人来说,安嘉和三个字绝对能让她们打消念头。尽管《不要和陌生人说话》已经是老剧一套,但安嘉和殴打妻子的一幕幕场景却在人们脑海里挥之不去。有着光鲜外表和高尚职业的安嘉和,一回到家,狼性就毕露无遗。他一直猜疑妻子有外遇,不许妻子和陌生男人说话,一旦看见妻子接触了陌生男人,脑袋就会立即短路,对妻子拳打脚踢起来,甚至能把大肚便便的妻子推下楼梯。对于这一切,安嘉和的解释是:因为他太爱妻子了。

外遇吧】 【爱吧】 【婚姻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