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性感海报女郎鼻祖曾掀美国性革命(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10:05  信息时报

年轻的佩奇经常以三点式泳装示人,是不少男士的梦中女神
年轻的佩奇经常以三点式泳装示人,是不少男士的梦中女神

  贝蒂-佩奇是20世纪50年代美国最有名的海报女郎,是美国当代性开放文化的象征之一。日前,她因心脏病逝世,享年85岁。尽管早已隐退江湖,但佩奇的影响还存在于今天的时尚界、电影界和杂志行业中。这个激起美国性革命的“邻家女孩”已经成为了一个活的传奇,一个时尚偶像,一个美丽的代名词。

  在20世纪50年代震撼美国社会、激起性革命的SM海报女郎贝蒂-佩奇,12月11日因心脏病发于洛杉矶逝世,终年85岁。堪称一代惹火尤物的佩奇,曾拍摄多帧全裸和性虐照片,被誉为当代性革命浪潮的先锋和世纪模特儿、海报女王。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