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性感海报女郎鼻祖曾掀美国性革命(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10:05  信息时报

风情的身姿、挑逗的眼神让佩奇成为首屈一指的海报女郎
风情的身姿、挑逗的眼神让佩奇成为首屈一指的海报女郎

  不抗拒拍裸照

  20世纪50年代,美国社会的民众十分保守,但佩奇思想前卫开放,大胆拍摄性感、出位的写真集。她对于拍裸照毫不抗拒,认为“上帝允许裸体,亚当和夏娃在伊甸园都是赤裸裸的”,因此在镜头前赤裸身体也丝毫不觉尴尬,还大拍SM照。


衣着密实的佩奇也能展现不经意的性感
衣着密实的佩奇也能展现不经意的性感

  惊动国会展开调查

  佩奇的多个性虐造型更是使她成为别人眼中的坏女孩,其影响所及甚至惊动国会掀起全面调查风波。佩奇曾经被要求出现在参议院调查员面前,而这些官员调查的正是青少年犯罪和儿童色情制品的联系。但佩奇从来没有出现过。不久以后,佩奇神秘消失,完全淡出模特界。20世纪70年代早期,佩奇开始与急性精神分裂症作斗争。

  佩奇的经理人表示佩奇是美的化身,不论男女都被她吸引。杂志《花花公子》的创始人赫夫纳也称她是潮流文化的象征,界定何谓性感,也带领时装潮流。佩奇是当时曝光率最高的海报女郎之一,常以比基尼泳衣或透视内衣示人,她的海报经常被贴于军营、车房内。

时装吧】 【内衣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