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性感海报女郎鼻祖曾掀美国性革命(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10:05  信息时报

佩奇在ZIPPO打火机上的SM装扮
佩奇在ZIPPO打火机上的SM装扮

  命运坎坷 小时曾遭生父猥亵

  在镜头前,佩奇总是风情万种,但风光背后,却走过传奇、坎坷的一生。佩奇于1923年4月22日出生在美国田纳西州的纳什维尔,家里共有6兄弟姐妹,佩奇排第二。佩奇很小的时候就随父母奔波于全国各地,为生计忙碌。年幼的佩奇不但要照顾弟弟妹妹,还要帮助母亲做一些家庭杂务。

  被母亲送进孤儿院

  父亲坐牢后,母亲无法独立抚养这么多孩子,于是将10岁的佩奇与另外两名妹妹送进孤儿院。后来,佩奇透露自己从13岁开始就遭到父亲的猥亵。青年时期,佩奇和妹妹们喜欢模仿她们最爱的电影明星。在当地的社区活动中心,佩奇学会了做饭和缝纫。正是在那里学到的缝纫技术,使得佩奇终身受益。她把缝纫技术用到了日后,自己制作比基尼和各种衣服。在社区活动中心的这段日子,佩奇得到了短暂的宁静生活,她专心地学习,完成作业。佩奇凭借自己的刻苦努力,赢得奖学金一直读到大学毕业,取得美国纳什维尔毕保德学院的艺术学位。1943年,佩奇与相恋两年的男友比利-尼尔结婚,两人一起搬到旧金山。正是在那里,佩奇找到了第一份模特工作:为一个当地的皮衣厂作模特。1947年,佩奇与比利离婚,来到纽约追求事业。


年老的佩奇不愿让粉丝见到她满脸皱纹的样子,近年一直不肯出镜,只愿为年轻时拍的照片签名
年老的佩奇不愿让粉丝见到她满脸皱纹的样子,近年一直不肯出镜,只愿为年轻时拍的照片签名

  共结过3次婚

  渴望当明星的佩奇跑到20世纪福克斯电影公司试镜,未能如愿,惟有在纽约做秘书。1950年,机会终于来了。有一天,佩奇到海边散步,那婀娜多姿的仪态和玲珑浮凸的身段,深深吸引了业余摄影师杰里-提布斯。对方邀请她做模特儿,从此改变一生。提布斯把佩奇推荐给很多摄影家,她凭借在罗伯特-哈里森的杂志上的照片一举成为广告明星。

  1955年,佩奇赢得“世界广告小姐”的荣誉。直到2006年,《花花公子》的创办人还表示,佩奇拍摄的裸照是该杂志历史上一个重要的里程碑。佩奇甚至被称为“拥有完美轮廓的女孩”。据悉,佩奇的情路也是波折重重,一生中共结过3次婚。(文/盆盆)

离婚吧】 【爱吧】 【家庭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