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盘点荧屏像倪震一样的十大恶男(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10:34  国际在线

项少龙
项少龙

  恶男3号:项少龙

  剧集:《寻秦记》

  “恶男”特征:“花心大萝卜” 装痴情

  恶男史:

  项少龙是打着痴情男人幌子出现的特大号花心萝卜,他为了让时光倒流,挽回女友秦青的心,才冒着生命危险答应当实验品回到古代。可是这一去,他的幸福生活从此开始,最初的愿望成了一个更好地勾引女人武器,让他在“花心大萝卜”的黄金时代里所向披靡。 从天真浪漫的乌廷芳、无邪美丽的赵国公主、风骚入骨的雅夫人,到柔情似水的琴青、面冷心热的善柔,项少龙一网打尽。

  明明是风流汉子,却常常装出痴情汉子的模样,抛弃其事业不说,在感情方面,他确实是“恶男”一个。


文景良
文景良

  恶男4号:文景良

  剧集:《女人唔易做》

  “恶男”特征:自私,花心,感情难以专一

  恶男史:

  为人自私,花心,感情难以专一。凭着不俗外貌,口甜舌滑,有情趣,每每能哄倒想追求的女孩子;其实为人自私自利,口是心非,损人不利己,强词夺理,为了自己最大的利益,可以牺牲别人;憎人富贵嫌人贫,看见自己抛弃了的女人找到幸福,会禁不住出手破坏,要别人跟自己一样不幸才会安乐;贪新忘旧,喜欢挥霍,重视物资,对爱情是见一个追一个。

爱情吧】 【女友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